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二, 1月 24, 2012

新年的半夜无聊时刻

真的很无聊一下=.=幸好还有电脑玩哦
只不过都不懂玩的好还是不玩的好,玩了反而讓人有点生气
阿一啊,你不喜欢三次元不喜欢严爵也不能说的他好像一无四处的吗
如果有人说你崇拜偶像你也是会生气的吗=_=严爵对我来说就好像周董对你来说一样是特别的存在吗,就算你不喜欢也不能这样说的要考虑我的感受的=__=你知道吗幸好你遇到的是现在的我,以前的我可能会毫不犹豫的骂回你哦,你知道天蠍座的吗=____=
现在我长大了我会想了,如果我骂回你的偶像的话你也是会很伤心的,偶像是无辜的吗
其实每个明星都是很辛苦的,不能这样说别人的!
我也不希望和你吵架啊我还在意我们这份友情的,你知道吗我已经和一个水瓶座的朋友吵翻过了啊,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我不希望你变成我讨厌的那种人啊!
你应该会说我讨不讨厌你都无所谓你就是你吧(笑)可是我还在意你这个朋友啊所以我能忍的都会忍的,我已经长大了我的忍耐力比以前好很多很多!!只是希望你不要伤到别人啊...冲田很容易乱想呢Orz
每个人各有所好嘛囧,算了最多以后在你面前不要聊到严爵好了
希望你会明白吧说话真的不能太伤人啊人家会伤心的.......Orz
冲田也是会伤心的懂吗你这样说他的润润囧
真的希望你会明白我不是在骂你只是希望你能再多体会一下别人的感受吧
你没听过严爵的歌你真的不懂的啊,知音才会懂的!!
那种创意不是每个人都想得到的!胡子爵最高!wwwwwwwwwww
算了新年不能生气!happyhappyhappy!!XDXDXDXDXD

以上純屬個人發牢騷,不用介意忽略就好。
OK现在心情很好了www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