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五, 1月 20, 2012

吃飯逛街事件=w=~

和你講完話過後我們不是去吃東西咯~then你懂我吃什麽?==
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麽咯then我拿一個煎蛋+兩個煮蛋 哈哈哈=w=
媽咪就問我:你吃雞蛋飯啊?'www
然後爸爸一直在跟雞肉搏鬥=.=
左手叉右手筷在那邊,不會直接用手啊哈!笑死人(A_A)
然後吃完了我們去tesco逛街,在車上的時候國偉又開零食吃哦=0=
去吃飯之前吃了一包then吃完飯上車又吃一包 ∑( ̄□ ̄;)
然後我們就講國偉很肥咯,爸爸突然講:肥到啵啵都出來了咯 '我們全部突然大笑哈哈哈哈哈(A∀A)
然後爸爸和媽咪聊天聊到剛出道的那些男歌手
爸爸就講:一出道就唱假音的哪裡好,男孩子唱假音很像napek將
'(=.=)人家geng你不給的 你贏了咯~
然後然後~駕到一半突然有一輛車停下來哦!
然後爸爸就罵:
豬頭 媽咪罵:豬八戒
。。。你們兩個贏了咯ヽ( ´ー)ノ
這輛車要撞我們!?它退後走的!?(゚ロ ゚ノ)ノ
其實它是被吊住啦=w=~ 一開始我還真的被嚇到以為這個人傻的 XDD

OK過後又是再去的途中~(很像去很久HOR?(AーA))
阿琳就在那邊不懂和欣潔講什麽:
我是老虎啊~你是蛇啊~誰贏?
'
然後欣潔就講:
當然是我啦~我是蛇嗎~
'阿琳就問:做麼你贏咧?~'你懂欣潔講什麽嗎?她講:因為我跑掉嗎~'
=A=炸到咯跑掉算贏咩XDDOKOK!!終於都到咗啦!!哈哈哈!
我們就進去咯~
——————————————————————————
******由於過了很久很久才重寫,所以導致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隨便寫我記得的那些就算了啦~

進去了hor爸爸就看到籃球嗎,然後他就拿來打哦= =打幾下也爽Orz
然後又到搶麵包的時間,因為還沒有弄好嗎他們,我們就坐住等先
                                      順便買ice-cream吃=w=
爸爸很傻的咯在那邊看電話然後一直傻笑,然後我們又跟住笑XD
                                     OK終於要搶麵包了!!
全部準備好好要拿了,不是是搶=.=
然後國偉就講:OK要排隊搶了!!(。。。。排隊我看你搶到嗎Orz
過後我們一直搶才搶到一點點,這時候爸爸就殺出了啦!
爸爸就講:哎呀你們將笨的哦~輪到我出馬了啦!(不可以出牛的咩?囧
過後搶到了蠻多一下的,請看下圖
懂我們爲什麽要用搶的了咯=_=變到將便宜就算不吃都搶一下XD
OK過後我們就去付錢咯。
哦嘔忘記了今天是星期六無膠袋日!Orz..........
結果媽咪叫我們去拿裝菜的那種紙袋XD
                                    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OK啦有的裝就好了啦~=w=
過後回家,爸爸最近很喜歡講'我們這一家’和‘安爪’咯=.=因為我們最近一直在看我們這一家XD後面一直我們這一家我們這一家嗎XD

OKshopping完我們就去阿達屋吃東西
然後國偉看到一隻貓嗎,就想要捉牠咯
爸爸就在那邊講:你看牠幾骯髒,沒有穿鞋,還抓(=____=人家貓來的咧大佬
過後國偉吃完了又在那邊走來走去七七搓搓
國偉:欣潔!你看那邊有貓的叫聲!
哈哈哈叫聲可以看的wor~

過後吃完了返屋企,回到家爸爸拿我的吉他來玩=.=
              很像有點太暗XD沒有辦法我電話沒有閃光燈╮(╯▽╰)╭
過後爸爸本來要上去了的,結果他在樓梯站了很久,因為他在看電視機XD
要上去又在那邊看哦,本來我要拍他的,哪裡知道我要拍的時候爸爸就快快跑上去了XD
死衰仔=~=

OK故事終於都結束啦!~只不過我想不到一個詞,記在我電話裏面的''人類最大的恐懼就是害''不懂做麼我會記錄這句話= =?

心情總結(當時):覺得爸爸很幼稚又很可愛的一天^__^
感想:爸爸,要永遠保持你的童心哦!(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