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二, 4月 10, 2012

尊重你的選擇

朋友和學業 嗎
怎麼辦呢...我 一定選朋友的啊
性格 不一樣嗎
我太白痴吧
寧願做牛做馬也好 就是不想失去朋友
就當做代價也好 我開心就好
一定要爲了前程
爲了錢
放棄感情嗎
真勢的感情
朋友是一種緣分
一定是一時的嗎.......
不能一輩子嗎.........
就算一時也好 我要珍惜
朋友很重要
不能沒有
但是 尊重你
捨不得又怎麼樣呢
很傷心又怎樣
不關你的事
我自己要愛的
被愛的人又沒有錯
沒關係我可以承受 應該
想我的時候回來找我
我在 一定
活在我心裡好了
時間可以幫我的
再痛苦一下子
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啊
很努力不要那麼愛你
既然你心裡打算離開我
就不要說那些會讓我更愛你的話
越說越愛越說越愛
神經病
又怪你
你是無辜的
我自作自受
誰知道會那麼愛啊
白痴
爲什麽心會這樣啊
不受控制
你想走就走
反正 我也沒有資格挽留啊
雖然我會想你
'我們'本來 就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而已
但是 不想讓你一個人
你離開我 會過得好嗎
有人說笑話給你聽嗎
有人聽你傾述嗎
有人體諒你嗎
有人在你做錯事 裝沒事原諒你嗎
有人比我更愛你嗎
神經 你又不是只有我
跟白痴沒有兩樣
感覺 有沒有我 都無所謂
已經很珍惜你了
爲什麽還是失去你
以後不要
走進我的生活
然後在乎你後
又走掉
如果不愛請離開
越遠越好
這次原諒
下次 承受不起了
不會輕易 讓你進來的
熬過去就熬過去啊
本來都在熬的
捨不得 放不下 那就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