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一, 4月 09, 2012

有我在

原來是這樣嗎我錯怪你了嗎...原來你比我還可憐啊...
真的不瞭解你的家人呢,爲什麽要那樣對待你呢....爲什麽大家不要相親相愛好好相處呢..那樣多開心多美好
可能是性格問題吧,又或是現實社會,把人們都改變了..每個人都只爲自己著想...只爲自己而活..
但是你們有想過嗎...人生就那麼幾十年爲什麽不活的開心點呢..對別人好一點不可以嗎會死嗎會少一塊肉嗎...大家互相付出互相扶持那樣的世界多美好多快樂
就那麼短短的幾十年,就算你得到再多也好到頭來還是會死。
爲什麽不好好珍惜人間的感情呢?我們人是最有感情的動物,可是呢?連一隻狗也比不上。狗會爲了主人犧牲性命,我們呢,就算我們感情豐富也好爲什麽只想到自己呢?多自私的動物啊。。
下輩子我寧願當隻狗當隻貓算了,至少我用真心付出可以得到同樣的回報,朋友不會因為錢而背叛我出賣我,每天就這樣無憂無慮的活著多麼幸福。

阿容,真的不希望你太快長大。。倒時你就會發現這世界多麼自私多麼無情,連親生家人也可以這樣難道一點感情也沒有嗎愛去哪裡了!提醒你啊不要用太多真心去對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要學會看人知道嗎。。如果受傷了沒關係啦還有我!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


沖田你辛苦了....你對老大付出的那麼多老大感受不到...如果我是老大的話我一定會很愛很愛你的!可惜你愛的不是我我幫不了你...只希望能幫到你解除那麼一點點不愉快吧
至少我爸媽是愛我的弟妹是愛我的還有阿容愛我
真的希望我愛的人不會痛苦,希望你們快樂起來
我的思想有點可笑嗎,算了吧,我也只是想要個單純的世界而已...
就讓我承受痛苦吧沒關係的。。。你們快樂就好我真的沒關係哦!一點痛苦而已算不了什麼的我自己承擔不煩你們雖然有時候真的好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