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一, 12月 16, 2013

愉快的日子

最近阿姨阿b和阿樂來我們家玩,家裡的氣氛很愉快,但是過幾天就要走了,所以決定把這段回憶記錄下來。
這幾個禮拜真的很開心,和平常不一樣,多了很多歡樂,雖然平時也不差,但是真的更多。
尤其是阿樂,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哈哈 每次講的話都可以讓我笑到肚子痛,很喜歡搞怪,雖然很氣人但又氣不起來。
阿姨大多數每天晚上都會看鬼戲,讓我們每個晚上都陷入恐怖的氣氛里XD 還好我也不討厭這種,以前上癮的時候也是和妹妹每天晚上一部鬼戲 哈。其實我們爲什麽會這麼喜歡看鬼戲呢?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好奇吧,再加上想看一下平時不會發生的事情。
最近幾天每天晚上都會打羽球,有時候下午也會去公園玩。如果是平時的話我想我不可能會這麼勤勞 哈。
阿樂真的是一個很神的人耶,好像什麽都會似的,羽球打得很好、籃球也很棒、還有一些小細節的東西他都很強,真的很佩服。最佩服的是他都吃不胖!!他每天吃的食量是我的2倍甚至3倍好嗎!!但是瘦得要死!哇塞,看到他的食量我都嚇了一跳,一直問他:你懂飽是什麽感覺的嗎?你有試過飽的嗎? 哈哈!
阿b好像很不喜歡用別人的錢,每次帶他去買東西都用自己的錢,不然就說不要買。真是的,想疼他一下都不行。很愛媽媽的一個孩子有沒有,希望你們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他們來玩了其實蠻好的,國偉不用這麼悶。平時就他一個男孩子,也不知道要和他聊什麽、玩什麽,再加上他的脾氣....不過還好有阿樂陪他玩,讓他不用這麼悶,真怕他再這樣悶下去會變得和我一樣怕生。
這些天去了KTV、玩水、幫阿姨過生日、還有零零碎碎的一些。對我來說是個很美好的回憶。過幾天就要走了呢,又要新年才能見面了。再見啦,我的家人,一定要一直再見再見再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