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三, 11月 21, 2018

好久不見啊,欣兒。

似乎都快忘記在這裡的自己了。
真的是極少時候才會想起這裡,
就算想起也不敢輕易打開
可能還是不太好意思面對最真實的自己吧
以前的自己真實到連我都受不了
所以會有一種逃避心理。

不說這個了
久違打開這個博客的時候,
其實有被自己驚到
啊,才想起來原來我以前好喜歡這首歌
啊,才想起來原來我從以前就喜歡簡單
安靜地聽完一曲,
默默地瀏覽完之前的想法
感覺心靈得到洗滌

現在的自己變得不能夠這麼真實了
但是也不難過
因為要學會和這個世界相處
堅持的原則還是不會退讓
我還是最簡單的我
希望可以經常回來這裡
變成我最喜歡的小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