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是阿容或者阿婷或者我,請馬上關掉,謝謝你的合作。

星期五, 12月 31, 2021

依然是好久不見!!

 時隔三年打開博客,和以前的自己敘敘舊。

以前的自己好單純好傻好中二 哈哈

但沒有以前的自己就沒有現在的我不是嘛!

想打開博客記錄心情的原因是,馬上就要開啟新的一年啦!

再過一天就2022年了耶。

在台灣逍遙的日子也即將開始第七年了。

我還是好喜歡台灣

亦或者是,喜歡自由的、可以自己掌控的生活。

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兩年沒回家了,說不想家是騙人的。

今年年頭的時候其實有點小抑鬱,就是無時無刻都有一種

“再怎麼努力賺錢 也賺不到頭”的絕望。

從2020年7月開始兼職兩份工作到2021年頭

每天凌晨四點半就起床,一直忙到晚上八九點才下班。

心情從一開始的積極亢奮、成就感爆棚 到後來的消極無力、覺得生活沒樂趣

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抑鬱症患者的痛苦

雖然我算是很輕微的 只是每天無時無刻都在厭惡這個世界

看見誰在努力過生活都會用一種譏笑的態度去看待他們

覺得他們這麼努力有什麼用呢 有什麼樂趣呢 

反正做得要死要活也賺不到一筆非常足夠的錢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從深淵裡逃出來的

反正現在就是痊愈了 萬幸

對未來的生活也充滿了期望

也想試著就拼了命地努力看看吧!

或許就真的能夠成功獲得財富自由呢

新的一年,26歲啦,衷心希望今年是徹底改變自我的一年。

我們在未來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